Tuesday 15 November 2011

2011/11/15

今天是个风和日丽的一天 :)

但是我有很多事情要说!!==

原本 你是我 很尊敬 很有大姐姐 的一个朋友 但是 现在 不是了。

你变了 你真的变了勒 我们不再像以前那样。

那样的距离 我不会说。也不理解,应该知道我在说谁吧?

朋友 没有一辈子 我在努力珍惜

男朋友 可以一辈子 但是不能忽略。

为什么有些人 有了男朋友 在朋友那方面 也照顾得很好呢?

我没有说 你觉得朋友不重要。

但是我觉得 是重色轻友 .

那种距离 越来越远,那样的你 我越来越不认识你...




什么 都看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