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December 2011

2011/12/01

wow 今天是Dec的第一天 :)) 我来跟新我的blog了啦 :D

不知不觉 放假、已经放了整整1个星期了/.\

真的浪费了很多很多很多的时间 算起来 Spm也要到我们了吧==

我已经有一点点的紧张了== 因为kumar说了一句话 放假的时候 就好好去玩 读书的时候就努力读书

鸭子说过 明年回去 我们会很有压力 :'( 也对 没有压力 不知道自己优秀的地方在哪里

乘着放假的时候 回乡下 已经买好了好几本的书 有account melayu cina 等等 ==

因为怕自己跟不上 零时抱佛脚 /.\ 我真的很不喜欢好吗 =3=

现在放假 就想要开学 开学的时候 就埋怨学校没有给我们·足够·的时间休息 真的是问题多多==

放假的时候 真的闷到可以!只有星期六和日做工 就那2天!!!!!!

闷到我一个点。唉 我不打算做长期工 因为明年 我不想要做工 不想再把读书的时间浪费掉 :)

加油!!! ♥

I like this words!!  be a hero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