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February 2012

2012/02/11

今天星期五 没有上学 因为生病了 ;(

生病真的TMD的难受啊 什么都不可以吃 对金牛座来说 很可怕!!

新年也过了 接下来就是0214 还有很多很多的节日

明年的新年 我就毕业了 其实 毕业了 没有什么好开心的

因为真的有很多很多事情要考虑 已经是要面对社会的问题了。

就是你 有关你的事情 我还是会停下脚步 看你过的好不好

你 对我的影响真的很大很大 ;')

知道你很好 不需要我 我是羡慕 有嫉妒的

如果我们真的还有缘 我真的会再次很珍惜很珍惜你!

朋友 我答应你们 我也会很珍惜很珍惜你们的 ♥

那个叫桌椅的zha bo!记得了 我是uno chan :)

还要记得 你说我生病好了 要带我去加班的 哈哈

我也一样 珍惜你们像我想要珍惜她一样。

友情 一旦玩真 比爱情 还刻苦铭心 :')



真正的好朋友,并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话题,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说话也不会感到尴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