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January 2012

2012/01/28

新年过了 其实我很开心 因为我的家庭很大 很多人 很热闹

我很喜欢 :)

晚上 我为了看戏 为了赌博 5点才睡觉 好强大 哈哈

新年 如果没有阿麽的红包 才拿到100++

谢谢阿麽 :*

昨天就出来jb了 已经事先问看朋友今天得空吗

说不得空 ok 我没关系

但是 怎么现在你在外面?? 哈哈 很可笑

笑我自己 怎么那样 哈哈哈哈啊

零时出门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 我真的生气了

我不要出门了。

尽管说我 为了这点小事生气!!

不出去也好 免得被冷漠



bullshit! o0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