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August 2011

开心与不开心♥

之前 我的脾气没有很好
应该是要女人病了吧/.\ 对什么事都不顺眼
发脾气也是我的强项== 我不想的

我希望 我能有个爱人 我希望 有个疼爱我的人
我希望 有个即使我在发脾气 也会哄这我的人

但是 我很清楚 现在的我 不像以前 可以顺便让个人打开我的心房
我知道 我现在 没目标 没勇气 根没力气

现在 变得没有方向感 走一天 算一天


有些事 你们接受了 不代表我会接受
但是我可以为了你们 去试着接受 我会尽我所能

哪些人对我好 哪些人对我不好 不好意思 我不是不知道
所以你的假惺惺请收回去 要把脸贴在人家的屁股上 i dun care
但是如果我的好朋友是那么容易被你收买的 那就不是我的朋友了

所以停手吧



我 伪装微笑 伪装得 很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