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August 2011

这样的人 请在我的世界滚蛋!!

这样的人 请在我的世界滚蛋

你的做作 让我看不顺眼
你的自以为是 让我很讨厌
你说话的语气 让我反感

这样的你 我会和你做朋友 但是绝对不会真心

你的做作 很假 也很真 让人分不清楚

你的自以为是很聪明 很美丽 很大方

其实这些只是你最假的一面 我同情你

你说话的语气 我会误以为 我上辈子亏欠你
惹人讨厌

放我飞机者 一律!!

我对其他事 可以不计较
但是你放我飞机 后果请自负!

我不会对你报仇 我不会故意刁蛮你
但是 我会让你觉得 是你的错

我会让你知道 原来你已经失去我了

也请你不要在我面前炫耀你的 I phone
我不稀罕

我会打从心里的讨厌你 会永远都记得

请你收敛点 我不希望把我最丑的那面 让你们看见



请把最真实的自己 让别人看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