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August 2011

我也是人 也会孤单♥

看着幸福的你们 我会想要有个疼爱我的人

有时候看着身边的朋友都有个伴
感觉都很好 对吧?

看着那些有男女朋友的人 不会嫉妒 反而非常羡慕

我也希望有这样一个人 可以对我这样

仔细想想 我也幸福过吧?

和他信息很幸福 和他聊天也很幸福
想起来时甜的 但是回到了现实 心事痛的
每个人 都有自己的爱情故事 但是每个人 都是伤心的吗

现在 已经没有这样的一个人了
从朋友的口中说出 你一定要幸福哦

说来可真容易 幸福来敲门了吗?

我相信 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我只是有时候羡慕 有时候 已经慢慢忘记那爱情的滋味了

爱的人 在身边 会是什么滋味?

爱的人 每天载你上学放学 是什么滋味?

I dun know :)

我什么都不知道 只知道 我的心 慢慢冷了



这微笑 是真的开心 还是 勉强的微笑?
只有她自己才 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