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January 2012

2011/01/14

写blog的时候 我不是有标题 我只希望记得是哪天

没了 你终于从我的生命里消息了

是该开心还是伤心 我不知道

我有情绪 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不知道怎么样表达

哭 是唯一的表达方式

我真的很佩服自己的坚强 ;')

谁说我没有感觉?谁说我是冷血的?

我只知道 唯一的方法就是 冷静。

我的坚强 我自己懂

我在和人家聊天 inbox

虽然嘻嘻哈哈 但是 我可以是流着泪 写的哈哈

我很想告诉我的朋友 我不开心

但是 我不会表达 我不知道怎么开口

我已经尽量不去想起之前的事了

为什么你要来提醒我? 为什么还可以让我泪流满面

不是后悔 一点点的伤心也不可以有吗

分手后的想念 叫 犯贱

我看到这句 我的眼泪已经在眼睛打滚了

是犯贱吗 我不要犯贱

我尽量停止。 谢谢小泪♥



是你的,就是你的。越是紧握,越容易失去。我们努力了,珍惜了,问心无愧。

其他的,交给命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