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anuary 2012

2012/01/07

我终于来updates我的blog了 :)

话说倒数那天 我有出去玩 ;) 去了mount astin的一间pub==

妈妈已经警告我 叫我不要去那种地方了 我还是去了/.\

没关系 人总会有几次的嘛 XD

很热闹 很烟味 很多人 很贵贵贵 这4很 已经够了== 但是好事很不错啦

我们玩到很兴奋下 还有北淞也回来一起庆祝 满好玩下的

倒数完 过后的日子就..........开学了!!!

其实也没有很不喜欢啦 都可以适应 只是 第1天开学

我就中老师骂== 死老师 让我坐那边会死啊/.\

唉 我就和我可以的鸭鸭分开了=3=

哈哈 也不是没有好处啦 至少我可以专心1点上课 :) 不是嫌弃你啦 XD

SPM了 嘴上说要努力 我会的!!!

我希望我的工作的薪水 够我shopping 吃 住 养宠物 买不3不4的东西 打油 就够了!!

哈哈 所以要读多点书 不用靠老公的钱

婚姻 我还不适合 ;) baby 我很适合 XD

我真的很喜欢baby!!我要生1个==

我的·干爹·说 今年有很多假期 所以怕我们功课会赶不上==

我的干爹 kumar还问我 SPM的acc可以拿A吗??

可以的话 我当然想 :) 他给我压力 我不喜欢 但是 我还是会很勤劳做他的功课

鸭子!我们要1起上大学的啊 记得 是KL的Laman大学 ;)

我妈去打听了 说那边比较便宜 ;)

加油!! 今年最后1年了 我比谁都还珍惜最后1年 ;)

但是 我知道 等到要毕业那时候 我一定会怪自己 为什么不多珍惜点 :')



我希望 每个人 都是幸幸福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