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May 2012

2012/05/12

我好久没有来跟新了 ==

 突然很想念我的blog 哈哈哈哈 

 上个星期考试 我已经知道了 成绩肯定很不理想 

 下次再努力 我下次 还有机会吗? 

 我只能尽量把akaun搞好!!! 

 :DD 

 我们到底怎么了? 我觉得我们越来越远了 

好像变得很陌生 没关系 

可能这个就是 缘分 我想要珍惜的 我会尽量挽留 

 你想要我的东西? 我让给你 :) 我也用不到了。 

这个已经是尽头了 我们就 安安稳稳的过完这个中五吧 :) 

'有沒有這樣一個女孩,你希望她幸福。並霸占她的伴娘位置。'

 我一看到这个标题 我的脑海就跳出2个白痴 哈哈哈 

那2个是我很珍惜很珍惜的凳子小姐和秃头小姐♥ 

她们 可以在我面前不顾形象的大笑 我在她们面前 也没有做作 哈哈哈 我很喜欢她们。

 凳子小姐 请你一定要看这篇 :) 

 我很珍惜你 真的很珍惜。

 我们有约定吗 哈哈 

 我 秃头姐 凳子姐 之前有说过 我们以后要住在一起 一起读书对吗? 

没有住在一起也无所谓啦 重点是我们还是要做同学啊!! 

 我很有同学爱的♥

♥♥♥

 哈哈哈 秃头小姐 我知道你一定会来的 :DD

 以前和你不熟的时候 觉得你很正常 但是 现在我觉得你一点都不正常!! 哈哈哈 

你是处女座 哈哈哈 还记得那个笑话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很珍惜你 ♥ 

 我说过 我在乎人的人 是会一直捣乱她 作弄她 弄她生气 这样才是证明 你对我很重要 :) 

恭喜!! 以上的凳子小姐 秃头小姐 你们做到了 :DDD


this is call BESTFRIEND. 

♥♥♥ ♥♥♥ ♥♥♥ 

老毛! 到你了!!

 22号 我出定了!!

 我要拍照! 哈哈哈 

 我喜欢的东西 你也会喜欢的 哈哈

 因为我们时常喜欢同一个人 同一首歌 

 你妹的 下次 我的老公 不会让你看到的 哈哈哈哈

 知道你要去读书了 加油!! 长大了 不要为了一个大便 哭到稀里哗啦 

erm..我在想 22号我们要去哪里呢? 哈哈 我们一起来怀念以前吧 

哈哈哈哈 你们全部都属于我心目中的’友情‘


友情 不是什么人都适合做好朋友。

♥♥ ♥♥ ♥♥ ♥♥
 我知道 你现在不喜欢我 也觉得我嘴巴很坏 

那个是之前 因为我在意 但是 现在 我一点都不在意了 :) 

 所以你讲我 我也不会生气你 ^-^ 

因为啊 我没有要取悦你了 :) 

 凳子小姐教会了我一句话 不要去在意 会让自己比较开心♥ 

我明白其中的意思 所以我只在意我认为重要的

 有时候 我自己认为我误会你了 但是 我们眼睛看到的就是事实啊

 算了 不重要。

 凳子小姐说:听听就好 :) 

 我很喜欢凳子小姐和我说道理。


中指?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