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May 2012

我很久很久没有来updates了 哈哈 蛮久的嘛 XD

我有很多很多很多故事要讲!

今年的生日 很开心 很开心 很开心!

我和我的9个矮人们 4月30号就庆祝了 哈哈 因为要考试了 T.T

虽然我们去的地方 很普通。但是那个也算我们的回忆之一 :)))

我真的超珍惜 但是我还是有一点点小小的失望 哈哈哈哈哈哈

没关系 你在我心里就可以了♥

中五了 明年我们还有这个机会吗?以后10个都凑在一起?

小害怕 哈哈哈。你们送的礼物 我很喜欢 板也是♥♥♥


看到最特别的吗?哈哈哈 




我的知己 姐妹。凳子小姐♥




我的好朋友 也是最想要珍惜的一位 :)




心目中的大姐。我一样珍惜 ♥




难得我们都是寿星!!! 哈哈哈哈 谢谢 :D




高根鞋小姐 哈哈 ♥♥




我们有照片了!!!yuan小姐 哈哈哈 ♥♥




除了贪吃 没有别的可以形容你了 哈哈 我们家忙内♥




我很大爱这张!! 因为把我的脸拍到很很小 哈哈 ♥♥




什么脸?哈哈哈哈




要到你生日了!!生日快乐 :)




天上有UFO?哈哈哈



我的礼物 我很珍惜 :)) 谢谢你们。


我的礼物 不要羡慕♥♥ 哈哈哈

我真的没有想到 你们会送我礼物 哈哈 我真的很开心

我以为你们忘记了 哈哈 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 :)

真的有很多很多回忆 关于我们的。

我真的还很珍惜你们♥ 你们真的永远在我的心里。

那些回忆 我们放在心里好吗? 谢谢你们♥

♥♥♥ ♥♥♥ ♥♥♥

Emon Lai,Yakult En

谢谢你们啊 你们很贵重的礼物 我会好好珍惜的!!

谢谢你们啊 :目

姓赖的 哈哈 补习的时候 我会跟加努力的!! ♥♥

♥♥♥ ♥♥♥

马来人很好 很多人和我说生日快乐 我很开心 哈哈哈哈

谢谢你们 你们 你们 你们 。 我很开心 :D ♥

(我的facebook有问题 所以 这些照片我迟点才会放上去♥)


这一切 我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