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May 2012

2012/05/23

昨天 我和很久很久很久没有见面的毛妹见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还是一样 没有变。以为你会为了一个不起眼的臭男生变得不开心 

但是 你没有。我在你身上看到了坚强 你真的很坚强 :) 

虽然你少了那1kg 但是还是很好看啊 一脸aunty样 哈哈哈哈哈 

你说没有你没有变到 真的。以前 我们一起做工 就好像昨天才发生过的事情。

我很怀念 以前我们差不多每天都可以见到对方 

 一眨眼 2年了 真的好快 你也要开始你的大学生活了 我也即将开心我的放假生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 

你的马来文的纸挖到了没有???!! 我等着你的那张纸来pass我的马来文啊 还有英文啊!!! 

哈哈 那个男的好帅 哈哈哈 我喜欢你也喜欢! 

下次介绍丑的给你 我们是多久没有看过帅哥了啊 哈哈哈哈哈 

如果我中当兵 我一定会去的 :) 你说很好玩 我会去的!! 等我回来啊 

 有时间 回来了 打电话给我 :) 

 记得每次updates你的blog 你的facebook 好让我知道你在那边过得好不好 有没有瘦! 哈哈哈 

 最后祝你 一路顺风 拿个骄傲的成绩回来 让那些曾经说你是垃圾的人跌破小鸟!!!






#做莫你来??!! 哈哈哈哈哈哈 

 ———————————————————————————— 

朋友 一辈子的朋友? 我看明白了一些事情 

 我有你们2个就够了 :) 真的 好朋友不需要很多很多 那几个 就够了。 

最后一年了 还给我惊喜 哈哈哈哈 

 失去你 我们不想的。 谢谢曾经有的 

 我们3个就来好好维持吧 哈哈哈哈 

 凳子小姐 我真的要去看妇产科了啦啦啦 T____T 

 如果不好怎么办 == 哈哈哈 

 秃头小姐 凳子小姐 谢谢你们 

 鸭子 桌椅


My Best Friend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