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September 2011

过了一个很充实的假期 :))

玩的时候归玩 现在是时候开学了 :)

这次的假期 很充实 很好玩




去了singapore KL Melaka.



去singapore很开心 因为是和6个矮人们去

每次去singapore都会很狼狈的回来
因为大家是累到/.\

我们去了2间韩国店 够pro吧 XDD
一看到韩国店 我们就是用冲的 哈哈
我找了一些我爱人的照片 很可爱 :)


我们很合群 因为我们都买了同一个款的水灌 :目

很简单的一个设计 很普通的一个水罐 但是我们都觉得很美

过后2个矮人在cotton on选衣服 就因为我和joey美女太累了
直接坐在人家的店外面 啊哈哈哈 搞笑 ruth还帮我们拍了起来 XDD

是真的很累/.\

到了7点那样 我们去了有一个很大很大·风扇·的一个地方 /.\

在那边买了一个很漂亮很漂亮的手表 真的很美 哈哈

我们拍了很多的照片 做纪念










我说过 我不要羡慕别人的朋友 我要别人羡慕我的朋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