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September 2011

我 拿得起 却放不下 :(

我很累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虽然 你已经告诉我了 但是我接的是个很大很大的考验 :'(

我很依靠他 我真的不知道该从何开始
我很害怕 有些事 不该说 我只好放在心上

我很无言 无言到我 表面是开心的 晚上是流着泪写blog
我不敢在你们面前哭 你们会骂我傻 我不傻

我只是不敢面对 我很羡慕有男女朋友 而且很恩爱那种
即使我不知道你们背后有多么困难 但是我知道是幸福的

我会尝试放弃 但请容许我大哭几天 我真的很辛苦 :'((((
我不会再你们面前哭 我会忍着

我拿得起 放不下
很难受 为什么我会找一个马来人??!!
我自己都不知道 可能是为了磨练我的坚强吧~

现在我知道 我一点都不坚强
很害怕熬不过那几天 会再去找他 但是我会忍着

我真的会忍着
我真的会拼命的忍着 ;(



我的眼泪 只有我自己知道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