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September 2011

最近 我怎么了

最近的我 怎么了 真实的笑容去哪了

伪装的好累 是为了不想让你们知道 我不开心

在你们面前 我努力让你们开心 努力让自己开心
但是我 在听到一些比较悲伤的情歌 我就伪装不到了

鸭子 对不起 我昨天真的不是故意要在那边流泪
对不起 下次我不会了 :)

其实 我以开始就在忍着了 但是突然不知怎么了 全部都爆发了出来

我心里有很多的不开心 我也很努力让自己的嘴角往上拉 我做到了

但是 是真的开心吗 我不知道

有谁愿意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
有谁愿意在我哭泣的时候 轻轻抚摸我的头说 哭过就好

到了夜晚 眼泪就拼命的飙 很痛苦
多久没有这样过了?

鸭子问我 为甚麽那么迟睡?不会累吗?
哈哈 会累 但是那样的夜晚 连做个梦 我都会醒
所以我甘愿不睡 去学校睡 有朋友们的陪伴 我睡得比较安心:)

这样的悲伤 几时才能结束 我怕我已经承受不了了 ;'(

每个人的心里、都会有那么一个你永远不会提、也永远不会忘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