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September 2011

2011/09/13

没有标题的一个贴 只有日期
没有你 只有我

最近 我们到底怎么了

很多的不满 是我们都有错吗 还是我们都要去反省

太多人了 也导致性格不合 我相信 你有你的性格 我也有我的
但是我们是不是太over

我不知道 我觉得连我自己都没有做好自己的本分

我无言 我不明白 我不知道 什么才是对的
我只知道 我们现在出问题了 我很想去弥补 但是 我不知道从何下手

在我14岁的时候有想过一个问题

·朋友·是每次时机一不对就要找过的新朋友吗

是不能够长久的吗

这个问题让我很懊恼 但是我相信不是

那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的事情出现呢??
我不知要去哪里找答案 我沉默...

还有




joey tey先生 谢谢你♥♥♥♥
那天 我是真的很害怕 谢谢你们的陪伴和开导
joey tey和joey tey·先生 谢谢你们的Kfc♥

我说过 我开了一间kfc 会请你们吃100餐的 XD
等我吧 嘿嘿嘿♥

你可以对我来说 很重要

你也很了解我 你知道 我想说的东西 自然会和你说
你不会逼我 至少知道我不开心 还是会想要逗我开心

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 monday那天早上 不是故意对你发脾气 :(
希望你可以明白 :((

有些情绪 我押韵不住 如果我以开口 我会哭 所以我甘愿发脾气

对不起♥

也谢谢你:)

有些事 我还是忍不住会对你说 希望我们4个可以真的是好朋友
虽然有时候我真的会发牢骚♥

每次坐你先生的车 我都有点不好意思
好吧~勉强下 下次补你一点点车资 kkk

谁对我好 谁对我不好 我都知道 :)

谢谢你们的好 我永远记得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们认为我很开朗,我最好的朋友知道我就是个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