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October 2011

2011/10/11

今天 和苏鸭子一起去看english johnny reborn的电影

哈哈 不错看 很好笑 那个鸭子笑到很没有形象 XDD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mr.bean已经很老 他的那种精神 我真的很佩服!!!

已经一把年纪了 还在搞笑着 是为了满足我们这些观众 i love u!!

哈哈 很好笑 阿鸭叫我把今天的标题写成·狼狈的一天·

啊哈哈 是因为我们真的太狼狈了啦

进了电影院 不知道位子有没有坐错

进了电影院 阿鸭尽然给老娘 打嗝!!o.O



今天也很开心 :) 虽然我们2个没有很笨啦 但是是很白痴==

我们去逛了衣服店 watson 很多糖果的店 就go home了

但是在watson里面 我们好像在里面很久==

很开心啦~在仔细想想 仔细想 今天星期二了!!

我们还有多1天就要考试了 omg 000.000

中3的PMR考完了 可以放轻松了 就到我们要考大试了/.\

不要羡慕他人 因为自己曾经也是这样 ;D

除了上课听老师讲课 就自己多温点书吧~加油加油!!






最近 不知道怎么了 我的心脏很痛 很不舒服

我 还没有告诉妈妈 因为我怕她骂 :(

我怕自己有心脏病/.\

身体 我会好好照顾 但是

现在是怎么了 :'(



  每个人 都想去天堂
但 却没有人想要 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