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October 2011

2011/10/17

明天就考account了 /.\

我还在上网 哈哈

很很感谢我们的raja kumar,他真的很细心

他 教了我们很多 也有给我们做习题

可以说 我从进校来 最崇拜的1个老师

他虽然很凶神恶煞 那个只是表面

虽然每次考试他都给我们很大很大很大的压力

但是有压力才会进步啊~ 我们这个时候 真的就是要有1个这样的老师

才能够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老师————————感谢你 :)



Thank You my teacher :)



你 不会体谅我

你 不会包容我

可能不是你的问题 是我的问题

我有考虑过你 但是我觉得我们应该和不来。

不是我不要 这样的东西是真的勉强不来的 如果我知道错了 还继续犯错的话

会把我们彼此心里的恨加得艮深 我不想要这样。

我们 还是朋友 :目



I'm sorry
I can't be perfec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