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October 2011

2011/10/02

多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

心事 也变得很少很少了:)
因为有你们

嘿嘿

有些误会 解不开 但 我会说对不起

有些事情 不想发生 但是还是发生了
这一切 我们都阻止不来。

只好顺其自然 我相信 船到桥头自然直 :D





最近的我 有新目标了 ;DD

我想读大学 我想体验一些不一样的生活 过有智慧的生活

我选的科是akaun 因为其他的科 我没兴趣

我不聪明 但是我想试看看 因为人生只有一次

我爸爸有钱 让我读 我为什么不读呢

有些人聪明 想读 都没钱

有多点智慧 不会死 智慧 是别人抢不走 也夺不掉的

所以 努力吧 :)

我也想好了 要读什么样的大学

就在KL吧 拉曼大学

听说那边不错 要读akauan 应该去那边吧

也是我妈妈帮我选的

长大了 我不想辛苦的赚钱

所以读书的小孩 是被保护的 :)

我们都是被保护的孩子

所以 我会加油!!♥♥


不要因为没有尝试过  就说自己办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