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October 2011

2011/10/20

我 一直以为 我能的。

但是 到了现在 我知道 之前那段 是我很在意 很珍惜的一段 友情。

隔了多久 我们没有说过话了??很久 对吧?

每次在学校看到你 我只能够在远远的看你 看着你的背影 会呆上几秒钟
会想起 我们以前真的是好朋友吗?

以前 我们在一起上课 是多么的疯狂 是多么的搞笑 你 忘记了吗?

我们很怕cikgu Norain(不知道是不是那样写==)
她超凶 超可怕== 我们2个就是因为她才做功课的 上她的节静静坐着 啊哈哈 搞笑

还有 应该也是中2吧 一个sejarah老师来的
那个老师在骂我们的当儿 你尽然在唱·今天~不回家 明天不回家 后天不回家·
笑到我~老师直接把我们轰去disiplin室 啊哈哈哈 XD

还有 我们补超级的时候 记得吗?

我们ponteng去long gai,结果 时间要到了我们就回补习学院
我们躲在楼梯那边 突然有一个老师要走进去放鞋子 吓到我们2个都停止呼吸5秒呢
那个笨老师尽然没有抓到 XD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回忆 我都还记得一清二楚 你还记得吗?

以前 是多么的无理取闹 是多么的天真可笑

我们的回忆 对我来说 很多很多 都是很搞笑的 我忘不了 也不想忘

如果能的话 我想和你聊聊天 1天就够了 属于我的1天。
我有好多搞笑的事情 想和你分享 想听你大笑的声音
好怀念 :'(

今天 在KFC 我们有一点点的对话 我很开心 ;')

你那样的眼神 多久没有这样过看我了?

我放了之前你很喜欢的一首歌 <失落沙洲>

我们还是朋友 对吧? :')



I will try my BEST to BE STRONG.




桌椅,萝卜,卡迪..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