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December 2011

2011/12/30

年纪大了 自然会有烦恼 哈哈

但是 我还是笑笑没烦恼 :)

要开学了 又期待 又害怕

期待 读书的那份压力 也害怕 读书的那份压力 :(



最近很emo 我也不知道在不开心什么

可能是亲戚要来找我了 /.\

但是 我真的很没有存在感吗? 可以把我当成1个朋友吗

可以感觉到我的存在我 和你聊天 虽然不是你的荣幸 可以回下吗?

留个言 回我好吗?

心里的寂寞 没有人知道 我不要别人的可怜

如果你看到我写的文章 认为我在装可怜 你们可以按X!


我 真的可以很顺便 我 真的可以不和你们计较

但是 到了一个极限 我也是会有脾气的~

我知道 我的脾气一旦发了 很难收拾 所以我不喜欢发脾气。

了解我?真的了解我吗?我真的有那么难理解吗?

我不是在生气什么 我是在抱怨 :'(

每天 在你们面前 嘻嘻哈哈 开玩笑 的人 了解后面的苦衷吗 :')

有时候 我累了 也会想有个依靠 :')

sometimes,i just need some people to understand 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