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April 2012

好久没有来updates了.. 

 我最近超强的 中午都没有睡觉 哈哈哈

 真的是我的很强  晚上我累惨了 ==

 最近 你有觉得 我们的距离变远了吗? 

 哪里出了问题? 我不知道。

 要毕业了 想好自己要做什么了吗? 

 读书的读书 做工的做工 

 SPM 我真的还没有准备好==

 最近的我在班上 还真的很悠闲呢 == 

 我什么时候会定下心来 我也不知道/.\ 

 全部人 加油!! 

♥♥♥ 

 Uno 最近很多叫人我Uno 很开心!!! 

 哈哈 很多人很好奇我的名字哪里来的 是我的鸭子朋友取的 

 谢谢啊 

 ♥♥♥♥♥♥♥♥♥♥♥ 

 Uno cke la Dafi 

 sejak bila lagi..

kamuu sdh dalam hatiku ;) 

 -bila terasa rindu Ku sebut namaMu ♥♥ 

 我真的对马来人很很很有兴趣啦 

 怎么这样 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哈 

 很帅 我很喜欢shah firdaus azlan


♥happin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