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December 2011

2011/12/05

今天是星期一 哈哈 我睡到要2點才起來 ==

可見我真的是累到~~~~

很幸福 工作了2天 我都是吃好料 嘿嘿 都是sushi!!! woohooh

做工真的很累 因為我才做那2天 身體肯定tahan不到=3=

但是做工的時候 有一個會講話的碗在我的旁邊!! 啊哈哈 我們一直講話一直講話 沒有停過!

哈哈 聊了一些以前的朋友。一些開心的回憶

一些事情 只可以靠回憶 如果你記得很清楚 那肯定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

唉 我這個禮拜又會做哪裡 @@ 我不想做giant可以嗎== 讓我去jusco吧 啊哈哈哈

要開學了!很期待!!

有些事情 我沒有抱怨 是因為我覺得不應該這樣 但是有些事情不讓你懂 是因為你很多事!!!

我的事情 不用你管!! 38!! o0o



fuck you!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