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December 2011

2011/12/27

圣诞节过了 我是在家一个人度过的 哈哈 没关系

我ok的 :)

前几天就很想跟新我的blog了 托到现在==

我是有够懒的说/.\

有一个朋友失恋了 真的很讨厌失恋 失恋让每个人都很伤心 很心痛

她 在电话里面大哭 很大声的哭 我 真的有点不知所措

她真的很伤心 但是 你还是要振作点 :)

加油!! ♥ 还是会有很多人爱你的 :)

每个人 都是我的朋友 。

如果你们有事情 不开心 真的可以和我说 安慰的话 我不是很会

但是我绝对会有1双耳朵 听你们说 :)

每个人 都有资格 做我的朋友 ;D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