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December 2011

2011/12/11

我又来跟新我的blog料 :)

这个礼拜 是我在家做宅女的天== 真的是最最最最最没有事情做的1个礼拜

我都要疯了。

但是 我的朋友去了旅行 她们有买一种很好很好吃的糖 叫什么sticky的 :p

谢谢你们♥ 我在等看你们的照片 :目

明年的 我死都要去啊 我1个人 也要去!哈哈 真的 我一定会去 :)





昨天 听讲有月食 我就跟妈妈出去外面看 结果 遇到隔壁的安递

——————一以下是我和安递得对话————————

我 : 安递 我们在外面看月食勒

安递 : 今天月亮很圆!

(我以为安递不明白)

我 : 我们在外面看月食!

安递 : 什么啦!今天16 /.\

哎哟 很可爱的安递 我也被炸到了....



很期待开学 但是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很可怕的噩梦

就是 开学了!!我的天啊~~!!

好矛盾 哈哈 想开学 又怕开学..==






我 是金牛女 :) 不要说我固执 那是我的个性 不要说我贪吃 那是我的爱好。:D

金牛的稳定性极强,要么不做打算,一旦做出决定,就没有更改的必要,因为他们都是经过深思熟虑才会下定决心。

当然,金牛也很相信自己的判断力,可以说是不打没准备的战。

有些内敛的他们,不会喜怒无常,换一种说法,就是行事相当低调,不会用眼泪来吸引别人的注意力,也不会把眼泪当做表现的工

具,除非一直期待的希望落空,不但没有安慰,无处倾诉,还得不到别人的谅解,金牛就会找个没人的地方默默流泪。

我喜欢我的星座 因为 真的跟我很像 :) ♥



I am Taur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