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March 2012

2012/01/12

今天 我的心情很差呢 哈哈 ;'(

刚刚弄我的博客 弄到我都要哭了,真的很没有耐心。

今天 没什么特别

也是早上睡醒 等他 玩电脑 等他 睡午觉 等他 看戏 等他 冲凉 等他

我的每天都是这样过 我很好奇 之前没有你的时候 我的生活一点都不会觉得无聊的

为什么一切都变了,我觉得你没时间陪我 我不敢乱发脾气 不敢和你抱怨多多

晚上 和你讲电话 在说一些日常生活的东西 我很开心

但是 隔天 还是一样的重复我们每天一样的生活。

今天是礼拜天 我在家上网 看到很多人 美美的出门约会去。我很羡慕

我们 几时能够光明正大的在shopping center手牵手? 我期待着那天..

我问自己 我每天在等的是什么?原来是寂寞

但是 我还是很爱你♥ 我们 谁都不能够松开对方的手。



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