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March 2012

2012/03/22

今天22号了 感觉很慢才到25号 T.T

时间 过得说快不快 说慢不慢

我们说过 不离开对方。

喜 怒 哀 乐 都有过了

最不喜欢的就是怒! 吵架真的很累 我也不喜欢

我们的脾气 都很臭,但是你会放下尊严和我说对不起

我会放下我的任性 想要把你逗开心 扯平了!哈哈 我爱你:-*

初恋的我们 还小,不知道珍惜对方

长大了 又相遇了 学会珍惜了吗? 我会了 我明白了 我不想受伤了

我是不容易会表达的人 不是我不要说 而是不会表达

我只希望 只可以在背后默默付出 我已经觉得很幸福了 ;)

但是幸福 永远都不会知足。我知道

为了你 我午觉都不睡了 〒_〒

不然每次晚上 你睡了 我都还没有睡

那种安静 很可怕 那种黑暗 很暗 一个人 会胡思乱想

所以 我还是下午 玩到累累 晚上就会乖乖睡觉了 (^_−)

喜欢听你说 我爱你 因为 很很很好听 ;D



我的眼光很好吧?我说的是衣服 :)

我选的 连妈妈都说好看了 弟弟还嫉妒你穿到很好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







Uno Chan真的真的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