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March 2012

2012/03/29

我又来updates我的博客了 ;)

哈哈 我是用了一点点时间 才有勇气打开的 XD

我博客的甜蜜 好可怕 好难受 ;'(

我不喜欢哭 但是 周围可怕的环境 害我每晚都哭得稀里哗啦 哈哈哈哈

咳嗽 伤风 感冒 喉咙痛 发烧 性感的声音 全部来了 第一次 那么心痛的哭

眼睛肿到 像圭贤将 哈哈哈哈哈

哈哈 我也很喜欢 以毒攻毒 == 哈哈 我喜欢性感的声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牛座 真的在朋友面前很坚强 我真的掩饰的很好 ;)

你花心?真的吗?之前的承诺 都那么容易的从你嘴巴说出

我天真的相信了 哈哈哈 我真的很天真

我真的很痛很痛 马来人 我不想要了

华人 也走开吧。我要圭贤 就只要圭贤

我很感谢 我的每个朋友,你们会拍拍我的肩膀 叫我不要伤心

还有一些 要弄我哭的 哈哈 你们滚远远!! 还是很谢谢你们 :)

再给我多一点点时间 我一定会把电话丢得远远的 哈哈

我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再一天里面 你的改变可以那么多?

你的爱 廉价吗? 为什么可以那么快死心? 我真的有很多很多问号 想要你和我解答

但是 还是算了。你的每一封信息 好像有100支针似的 把我弄得很痛

算了 我还是自己慢慢想 慢慢猜

我只是要找一个真正会心疼我 很疼我的人罢了 哈哈哈哈哈哈 很难

今年我还要靠SPM 叫爱情的那玩意 离我远远得 我还要靠学业转钱

我不想那么早婚 等等 什么学业都没有 要老公养

老公要养还没关系 等等像上面我说的男生那样 喜欢就和老娘离婚

我要去哪里赚吃??!! 尼玛

文杰说的4月1号 我很期待 哈哈哈哈哈

我还是很希望他真的会这样和我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不可能 但是人家就是希望嘛 :(

我不等了 是因为我觉得你的心里没有我

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知道 :(

你还喜欢我吗 你有喜欢过我吗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都不说 怎么办? 我求也求过了 我哭也哭过了

还是没有答案。

我还没有累 我哭得一点都不累 心痛 知道吗?

我的圭贤 你在哪 我真的很想很想你:(

我很想和你诉苦 我知道 我现在一点都不幸福了 :(




不要说我想要博同情 那么 我有博到你的同情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