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March 2012

2012/03/16

今天 很开心 ;D 和Toh Boon出门了。

难得他休息 我们出来gaigai..

我上辈子修来的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问我 今天开心吗 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开心+幸福♥

很幸运,我们谈了一场 我父母知道 你父母也知道的恋爱。

虽然8字还没有1撇 == 但是 珍惜最重要。

我很珍惜这段感情 很珍惜。

重要的不是他有多好,而是他对你多好。 我知道 我对你很好很好

为了你 我把我顽固的脾气降了下来, 真的。

爱情 不是你逼我改变的和你一样 是我愿意为了你而去改变。

我怕痛 你知道 但是为了你 还是忍了 ;) 你也一样 但是你不怕痛 哈哈


很帅 我喜欢! 我们都让彼此痛过了 没有下次 哈哈




男左女右??哈哈哈 我爱


今天的笑容 很幸福 我很喜欢自己这样笑。

也和自己的好朋友 自己的爱人那么放肆的大笑 我就是喜欢露我的虎牙 哈哈 ;目

我爱你 和圭贤是不同的爱♥


我喜欢那些让我笑起来的人,就算是我不想笑的时候 ;D



原谅我 和你说要睡觉了 结果来写博客

因为 今天我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我想保留些记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