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March 2012

2012/03/09

我多TB TB TB 有了你 真的有不一樣

久沒有用華語和自己愛的人說我愛你了

華語 我喜歡。馬來文 滾遠遠!!


終於考完試了 又來HOLIDAY了 很開心 因為我可以和鬧鐘說bye bye!

自然醒 很幸福(^_−)−☆ 大愛。

我想要去singapore== 但是還不知道有沒有去

但是沒關係 只要和你一起 在家里信息 也可以 ;)

友情 是什麽?可以吃的嗎? 很無奈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 不知道要寫些什麽了。


我知道 我現在要好好珍惜我眼前 擁有的1切1切 包括你♥




希望 我可以是你的多啦a夢 在你不開心的時候 陪著你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