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March 2012

2012/03/26

一天 我尽然updates了2次 ==

我太强悍了 哈哈

我的心 死了 哈哈哈哈 很佩服自己

真的 是我太单纯 还是太笨?

都是我让人家骗的 这证明了 我真的很单纯

为什么 你还 忍心伤害我?

之前 是谁先靠经我?要把幸福给我?现在 却没收了

我说 会等 就是会! 我不会反悔

我只怕 那时候 是我一个人在原地等你 你却带了另一个人 和你一起回来

这种心痛 我接受不了 真的

你说放不下 我知道 是借口。

我不说 不是因为我不知道 如果我真的放弃了 我真的连头都不会回

如果再骗我 我真的可以把你埋在我心里最深处!

我心痛了


难过的时候可以哭,可是哭完,一定要微笑 ;')

我会坚强到让你心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