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March 2012

2012/03/25

woohoo..今天是25号了 ;)

一个月快乐 ;D

对一些人来说 这一个月 可能很短 但是 是好的开始

我们以后还要有2个月 3个月 4个月 5个月 总之就是长长久久!!!♥♥

我很爱他 。如果不爱 我连开始都不会

证明了吧 我够爱你♥哈哈哈哈哈

这个人 没有人可以取代 即使是圭贤 ;)

但是我还是很爱很爱他(*^﹏^*) 根爱你

平时和你说到圭贤 你都不理我 T.T

叫你看他的video 根没撤 == 一直摇头摇头 哈哈哈哈

很喜欢这样作弄你!!很可爱 我很爱 ;)

你说 你吃醋我说圭贤 哈哈哈哈哈哈 很开心

因为 你来真的 XD

不然这份爱 停止 好吗?




就这样 不放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