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April 2012

2012/04/01

今天是清明节 是你离开的第6天

我真的一点都不好受啊..你是说 我们暂时分开 对吧?

你是叫我给你时间忘记从前 对吧?

你也有叫我等你 对吧? 我很记得。

你可以 不要骗我吗? 嘴里说 不稀罕 不想

但是 为什么有时候那么矛盾 尼玛 我也不知道╭∩╮

你可以不要利用这段时间 去认识别的女生吗?

你可以不要利用这段时间 把我忘得干干净净吗?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这样

这句很赞‘别人都說 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 我很珍惜、可還是失去了你’

看得出吗?我很珍惜呐 怎么那么快就没了 T.T

每次我说到圭贤 你们都说我做梦!

我没有 如果没有圭贤 我会很想很想你

圭贤 我很爱 但是 他是让我分散注意力的一个。

如果 我没有在你们面前说到圭贤 可能我的眼泪已经掉下了

如果 我没有圭贤 我知道 我现在会很寂寞

我 知道。有没有圭贤 我还是一样想你

第一次 我已经没有声音了 我还是以毒攻毒、

我真的很希望你信息我 叫我不要吃那些东西 叫我喝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水

可以吗;'(


抽烟 我的心情真的会好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