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April 2012

2012/04/02

爱 变成了噩梦 不再是童话故事里面美丽的情景

我不想再对你好 不想再说到关于你的一点一滴

我对你好 不要以为是理所当然

我对你好 你不领情 我对不好 你气什么?

我会说出那些难听的话 是什么原因?

我被利用了 我不生气吗?我不伤心吗?

为了做爱做的事情 为了你的自私 全部都是为了你自己!

我们爱上的那个 总会比较爱自己 是真的 :(

我的感受 你没有在乎过 我的脾气 你根本没有忍受过

原来 那才不叫作爱 那当初何必说我爱你?

现在 我知道 你的爱 很廉价 很多人听过你说

你和我说了真话 我没有哭 只是眼泪不听话

我没有哭 真的。

原来 当一个人很伤心的时候 是不会哭的

会变到坚强 我相信 我真正的笑容会回来的

我写 不是为了纪念什么 只是觉得 你太不应该了

我是女生还是你是女生? 我看你自己都分步清楚

还有些人 可以把你的嘴巴闭上吗? 我说到他 你心痛了吗?

我没有得罪你 你不要批评我

为什么?第1 你没资格 第2 你没资格 第3 你还是一样 没资格





shut up bitch :)

我有很好的朋友 很好的姐妹 我现在觉得 够了 :)

多毛!你终于回来了!不想再看到你的眼泪了啦!!

你说得对 男人=难忍 =。=

都是贱人!!下辈子做阿瓜站在路边给人吊!

你要加油!!你还是叫毛妹比较好听 ;D


我喜欢做帮姐妹撑伞的那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