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April 2012

2012/04/09

我最近真的真的很开心 :)

没有什么烂理由来kacau我的情绪了♥♥

以前的幸福 我不要了

以前的我 我也不要了

下次找男朋友 要睁大眼睛! 哈哈

我有很多malay的男性朋友 wohoo

我也很喜欢用马来文讲话了!!

还有一个我的老公azlan

网络有一个是和多毛share share的 哈哈

说是share 好像都是我在霸着他 /.\

ZOEY RAHMAN ♥

他很帅啊啊啊 我upload他的照片 :)
















e2 laki yg uno syg :) azlan pun syg gak ♥

很帅!!♥♥ 有酒窝 有笑容 真的就是我需要的嘛

老毛 你看到了吗?♥

最近 很谢谢你 :) 真的是你在和我哈啦

不然我在fb会很无聊

你答应过我 不会让自己流泪

舍不得的泪 就可以流!我很怕听到你的哭声 T.T

No no no.没有下次了 :)

ceritaku 真的很好很好听 我很很很喜欢

里面的歌词 我明白 旋律 我很喜欢

被华人伤害了 所以换马来人!! 哈哈 其实马来人也是很好的 :D

我很很喜欢马来人♥♥

听讲时5月14号考试了 =﹏= 那感觉 很可怕 T.T

undang 我这个礼拜就快点去考了 我要驾车了!!

祝福我!! :DD

最近 没有你 我活得比之前还要好



如果你单身时不快乐,那有伴时也不会快乐。快乐源于自身,而不是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