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April 2012

2012/04/14

今天 不是个风和日丽 T.T

我的undang尽然不pass T.T

没关系!下次我要准备99才去!

我会pass给我的家人看的!!!

明天做工做工。sok kne kjew2..allla :')

♥♥♥ ♥♥♥ ♥♥♥

我认识了一个叫Aus Firdaus Yusof的人

他很好 :D 会分析这个 分析那个给我听 哈哈

他很我同学校!! 但是他中六了

也有女朋友了..没关系。

我有dafi zoey shah firdaus azlan了 :目

真的他很好 很谢谢他 :)

Aus Firdaus Yusof Aus Firdaus Yusof Aus Firdaus Yusof tq :D

♥♥♥ ♥♥♥ ♥♥♥

之前很喜欢ceritaku 现在又来了一首 bila terasa rinda

也是我的husband介绍给我的 哈哈 因为他知道我现在很喜欢马来歌

哈哈 他们都对我很好 :D

♥♥♥ ♥♥♥ ♥♥♥

老毛 你真的要喜欢我share给你的歌啊!!!

哈哈 因为你不可以说不喜欢啊 哈哈哈哈哈

朋友 我珍惜你们全部 全部 全部!! :)


bila terasa rindu,ku sebut namamu

dengan harapan kau kan muncul dalam tidur

bila terasa rindu,kubayang wajahmu

dalam barulah ku

terasa bagai disembu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