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April 2012

2012/04/17

今天17号了 要考试了

omg 尽然在我生日后一天考???是真的没有 T.T

我很突然看到一个很突然的状态

是在写我吗?我按赞 是为了让你知道 我看到你的状态的

其实你要说什么 真的是你的自由 我无言

我不想生气勒 为了一个在普通不过的人

我 不把你放在眼里 :)

♥♥♥ ♥♥♥ ♥♥♥

老毛 看到我跟新了吗????? 哈哈

加油!!安慰的话 我真的不是很会

但是 你要试着坚持 相信自己 好吗?

家人 永远会在你的身旁的。加油!!! :目

读书 为了前途。也是 为了自己 :目目目

♥♥♥ ♥♥♥ ♥♥♥

最近 我的睡眠时间真的是超不够的!!

累到我 咚咚锵 T.T

但是 我发现 我很能顶 哈哈 但是 今晚不能了啦

我真的很喜欢睡觉 zzz 哈哈哈

最近 还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 :)

只是我想说 我想珍惜那几个和我神经病的朋友!

毛妹 你也是有够sohai的!!! 哈哈

那些 对我好的 我真的会记得

那些 我误会的 我说不好意思

那些 在我背后说是非的 你不在我的视线里面了 :)

我喜欢看到我的朋友 被我气得火三爆发的时候 证明 我关心你 :)

最后一年了 以后 我们还会在一起吗?

我真的很害怕认识新朋友 很害怕你们有了自己的朋友

但是 这些应该都是已经注定了的♥

♥♥ ♥♥ ♥♥ ♥♥ ♥♥

我的爱情故事 哈哈 最近我的马来男朋友对我超好 哈哈哈

他们真的很好 你这个lanjiao 比马来人都不如

我真的有在考虑要进islam!!! 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DD

我也很珍惜他们♥♥

aus,thank you kamu bley jadi kwan uno :)




uno sayang ni 2 owg gak ♥

syg gak shah firdaus azlan

-bila terasa rindu Ku sebut namaMu :)

good ni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