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April 2012

2012/04/04

今天我真的真的很开心啊!!!

自从一些事情 到现在

我都一直在家 T.T

在学校都没有心上课 只想着走走 捣蛋别人

今天 出门了!!!很开心啊 我们都笑得很疯

很不顾别人的眼光 很不在乎旁人的存在 大笑

哈哈哈哈 很好笑!!!

我昨天才知道sushi king有offer

2块钱 不去 等什么??? 哈哈哈 今天就去了 :D

对吃的 我们的效率很快!! 哈哈哈哈


看 这个只是一部分罢了 哈哈 我们全部只专心吃 XD


woohoo 7个人的杰作 :D




过后 我们去了harris买东西 因为我 katy amber将要帮我们的桌子穿衣服了!! :目

在过后 我们去了tesco :)

喝了coolblog 也去走走 joey katy ruth 记得我们在手扶梯的时候笑到要疯掉吗??!!

哈哈哈 我真的是笑疯了!!啊哈哈哈

我也买了一双很美丽的鞋子 woohoo





我们今天的合照 :) 可惜少了3个人...




今天 很充实 虽然很累 但是我很喜欢 :)

星期六 我要做工了 很期待 哈哈

看到吗 我现在活得很开心 不像你 喜欢和别人暧昧

应该说 是女人 你都不放过。


lady gaga 也受不了你 还比你中指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