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April 2012

2012/04/08

今天是星期日了 好快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

星期六 日做工。时间过得好快

我很喜欢这样的日子 晚上我也比较好睡觉 :)

很舒服 谢谢你早一点放开我 不然我现在一定没有之前那么开朗 :')

痛 也是一下子。我了解了 长痛不如短痛 :D

我很喜欢马来人 哈哈

我对华人没有什么兴趣了 怎样好

哈哈 马来歌 最近很疯狂喜欢听!!

还介绍给多毛听!我的爱人说我变种了 哈哈哈

我对华人失去了信心 T.T

我怕被人利用 哈哈哈 那种心情 明白没?

我说我喜欢马来人 你不明白我的心情 请不要随便说我的不是

马来歌 真的很好很好听 明白了其中的意思 真的很赞♥♥

这首Ceritaku 很赞 很好听 我很爱

Ku cuba tanpamu disisi

ku cuba tanpa hidup denganmu

meskipun ku tak mampu lupakan mu,kasihku

Ku cuba tanpamu dihati

ku cuba berhenti merindukanmu

ternyata tiada pengganti dirimu,selamanya

♥♥♥♥♥♥♥♥♥♥♥♥♥♥♥♥♥♥♥♥♥♥♥♥♥♥♥♥♥

我最近真的真的好喜欢马来人 哈哈

我很喜欢最近的自己 很喜欢 很喜欢。

有家人 有朋友 有工作 有学校

爱人 迟点先 现在是圭贤 :D



jalan kita masih panjang  ku ingin kau selalu disin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