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April 2012

2012/04/23

今天已近23号了 好快==

 我家老母已经不让我上网几天了 我要疯了><

 幸好她肯拿出来给我玩 哈哈哈哈

 一开电脑 我就去youtube search我的bila terasa rindu

然后去老毛的wall留言!

我很久没有听了啊!!! 很想念我的dafi♥♥♥ 

我真的很喜欢看马来帅哥!! 我觉得很好看 我很喜欢 哈哈 我要穿baju kurung了!

 很想念我的老公 zoey dafi shah azlan firdaus 他们真的很好很好 woohoo

 找个马来人 结婚算了 XDDD

 ♥♥♥ ♥♥♥ ♥♥♥

 hari ini aq x hapy.. sbb aq da lpe ko da ada gf :( soli..

aq xkn kcau ko lg. tpi e2 tie aq tol xdk amik.. thank you :')

-ku cuba tanpaMu disisi

 -ku cuba tanpa hidup denganMu

 -ku cuba tanpaMu dihati

 -ku cuba berhenti merindukanMu


♥♥ ♥♥ ♥♥ 


 真的 我长大了 阿may姐姐还以为我才16岁 哈哈 

 只能说 时间过得好快 :) 我也要毕业了.. 

 最近 就是读书 补习 睡觉 做工 玩电脑 不会烦 只不过很累 

 我对马来人真的很有兴趣 相信我 相信我!!! 

 加油 有些事情 很快会过的 :')


remember..i hate you ALS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