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April 2012

2012/04/11

我最近几乎每天来updates我的博客

刚刚看了我忙内的blog 很好笑 哈哈哈

你说 不懂那个笨蛋说 下半年生日的全部都开中线

结果我笑了 结果她们全部在电梯快笑跨了

还蹲了下来 原来 我牙齿卡珍珠 = =

啊哈哈哈 笑死我,,那时候我真的笑到要疯掉!!

你说得对 朋友 没有一辈子的

你也说得对 你电话没有钱 下次聊 哈哈

我是要珍惜现在 还是希望快点毕业?

每个人会遇到的问题 都逃不掉的。

我在想 如果里面 就少了你 一个人人都讨厌的你

我们里面会不会 少一些不开心 少一些让人说闲话的话题

whatever 现在也不重要了。

在我身边的人 很重要

不喜欢我?我不会像某些人这样 硬把脸贴过去。

假好心 有眼睛的人 都看得出

我很讨厌专门破坏友情的人

2年前讨厌 现在也一样。

算了 我好好和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 :)

我最近很疯狂马来人 我又挖到宝了 哈哈

是我的firdaus和我说有dafi这个人 很帅啊!!

连我的忙内都觉得很好看 哈哈

我知道 我不会犯同样的错。

我只会欣赏他们 我不会搞到像之前那样

自己不像自己 :)

我要share他的照片了 :)))






只有3张罢了 T.T 我得空会再去找的 哈哈哈

我今天特地带电话去学校 为了拍我的桌子

哈哈 我是圭贤的粉丝 哈哈哈哈哈

还有和我的1号老公拍照 :)

老毛 我的1号也是帅哥来的!!


原谅我的脸圆圆 哈哈哈

对我好的人 我会记得

破坏我的人 我也会记得

乐观一点 :)

毛 你也一样 :) 那个男生 不是好人

马来人跟他比 就只是一个!!




男人從來不會拒絕任何一個感覺不錯的女人

即使他有女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