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April 2012

2012/04/12

突然间 我的心情很down

自尊心强的人 被人取笑 会当做什么来看待?

我 没有装可怜 我 没有演戏

可以不要那么看我吗? :'(

我 现在脑袋一片空白

是哪个贱男人害我哭的 我讨厌他

mang nei,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原来 我之前说 我最近过得很开心 原来是装的

我根本没有忘记 只是不想去碰

没想到 今天终于一次过的爆发了:'(

原来 那个最里面的线 不能碰的

一碰 就爆发了。

我还是输家 ;')

但是 我还是会继续假装很开心的!!! :DDD

最近 我和我班的马来人 超好!!! 我要进islam了

哈哈哈 他们对我也蛮好的 哈哈 我的爱人们

有时候 我觉得 马来人对我的真诚 还多过我相信的人

zoey dafi azlan shah firdaus 很记得你们 哈哈

前面2个 真的是我很喜欢很喜欢的 原本还要和老毛分享的

但是她已经遇到根好的了 所以sume bagi aq :DDD

♥♥♥ ♥♥♥ ♥♥♥

误会了 真的是误会吗?

我知道 有时候说话有点过分

但是 如果真的是误会 我和你道歉 对不起 :'(

我的朋友 你说得对

有时候 我的脾气很坏 有时候 我很冲动

但是 冷静过后 我还是很理智的 哈哈哈 :DDD

你在后面说我 不奇怪 但是 连我告诉你的事情 你都说出去

太不够朋友了吧?哈哈哈 算了 老毛教我 沉默是金 :)

♥♥♥ ♥♥♥

在我的心里 永远都有一个朋友 很好很好

也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朋友

怎么办 今晚我突然想到你 :'(

可不可以借我一天 我有很多事情想和你说

只有在你面前 我才可以很脆弱

从前的我 很珍惜从前的你

有和你说到话 我就可以很开心 哈哈

以前我们有说不完的话 为什么会变得如此陌生

哈哈哈 没关系 过了就算了 我们要向前看 :')

如果 上帝在次让我们做朋友 我答应我自己 我会比之前跟加珍惜你!

真的 你在我心里的位置 永远没有变过.永远都在那边

以前的回忆 我还记得清清楚楚

你是第一个让我觉得朋友很重要的人 :)

♥♥♥ ♥♥♥

今晚 好好睡一觉 明天 我考undang 希望可以pass :)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