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April 2012

2012/04/11

我又来updates了 :)

今天 我们补完习了 就去吃pizzahut 哈哈

很难得 10个人一起 哈哈 你们有很开心吗?

我知道 我家忙内开心得嘴巴都和不到!!

看到她这样开心 满足了 哈哈

♥♥♥ ♥♥♥ ♥♥♥ ♥♥♥

我不喜欢做作的朋友 真的

如果 我不喜欢你 我可以连话都不像和你说

为什么你连小学 都在我生命里

到了中学 你还是一样???!!!!!

以为你有了什么变化 没有!

只有根严重!! 我真的很讨厌!

我连朋友都不想和你做你知道吗!

我投降 你几时可以消失? 唉

为什么好朋友里面 总有些人 喜欢来捣乱?

你眼红了吗?知道交朋友是用心的吗?

不是来挑拨! 你真的有用心交过朋友吗?

你的好朋友 就是所谓 你买很多很多礼物送人家

人家就要和你好吗?有时候很矛盾 不知道该同情还是讨厌

真的 你是安着怎么样的心?

是单纯还是心机? 是真实 还是做作??

唉 真的败给你!

我写什么 你不要问人家 我不是什么事情都会和别人说

学会知足 可以吗?


我还没有发泄完 o0o

♥♥♥ ♥♥♥ ♥♥♥ ♥♥♥

最近我很有马来人缘 :)))

很开心 哈哈哈

我对华人没兴趣 哈哈 我觉得 华人男生靠近我 就是要利用我 /.\

都是你这个lanjiao人! 我真的很想把你杀了

骗我的人 我真的会永远记得。

马来歌 很赞 我还是很喜欢那首ceritaku

Di malam ini Di waktu ini

ku masih terkenang dirimu

biarpun tiada kau disisi,diriku.

senyumanmu,raut wajar mu

membuatku terus merindumu

biarpun kau meninggalkan aku,cintaku

Ku cuba tanpa mu disisi

Ku cuba tanpa hidup denganmu

Meskipun ku tak mampu lupakan mu, kasihku

Ku cuba tanpamu dihati

Ku cuba berhenti merindukan mu

Ternyata tiada pengganti dirimu,selamanya

♥♥♥ ♥♥♥

sedetik ini,ketika ini

ku masih memikirkanmu

dimanakah dirimu kini,gadisku.

andai aku,ulangi lagi

cerita aku dengan kamu

takkan ku mengyakiti hatimu,bintangku. ;')



Uno hari ini x happy :(

sape bley syg uno ;'(


cry,not because weak.
It's because been strong for too l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