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April 2012

2012/04/16

很快 今天星期日了 ==

2天 我都用来做工 很开心 时间很快就过了

不然我在家会发霉的 T.T

听说 你换目标了 哈哈 我人缘广 什么都知道 谢谢透露消息给我的你 :)

你要人家 重点是人家要你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大笑你!

阿姨说得对 喜欢说3道4的男人 要不得

是你要上她的 结果你说到她好像鸡那样

那如果和你离婚的老婆 不是惨了? 我明白阿姨的意思

女人聊女人的八卦 都已经够八卦了 结果你身为一个有小鸟的

来说女生的坏话?! 对不起 你很惹人讨厌

♥♥♥ ♥♥♥ ♥♥♥

话说 很久没有去摇了 我很怀念==

我很想喝得醉醉的 让好睡一场很好很好的觉 :(

我的爱人答应我了 会带我去!!! 哈哈 很期待

有时候 只是想放松 并没有学坏 :)

毛妹 你还小 进不去 哈哈哈哈哈

♥♥♥ ♥♥♥ ♥♥♥

天下乌鸦一般黑 有小鸟的人类也一样 :)

说忘不掉 其实是已经开始厌倦 我就是喜欢说你犯贱 怎样?

小心我用我的虎牙咬死你! o0o

♥♥♥♥♥♥♥♥♥♥♥♥

uno syg ni owg :) nama dye Dafi ♥



-bila terasa rindu ku sebut nama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