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April 2012

2012/04/06

我一天没有玩电脑 要疯了

幸好今天是星期五 :D

发生了一些事情

什么双不双面人 什么在不在一起

原来 你是这么说话。这是不是真实的你?

人家要你和我在一起 你就那么听他们的话

人家叫你吃大便 你去吗?

可以不要把责任全部无赖给别人吗

我和你在一起过 什么都没有抱怨了

可以不要推卸责任吗?

原来你是这样的

为什么 我真的想不通 你为什么要这样玩我

我上辈子欠你的吗?应该是吧

算了 我也应该还完了吧

我他妈的爱过一个没有小鸟的了



剩下来的这些 都是我最亲 最好 最好 最好 的朋友 :)

我很珍惜你们 真的

Nikier Amber Carol 小贝 阿菜 Yuan Ong Katy Joey Ruth

这些真的是在我中学时期最好的朋友 出去的时候 真的全部都是zha bo!

有时候真的很不习惯有男生在 哈哈

我的生日要到了!!我们又要聚在一起了! 我很期待啊

但是听讲5月3号考试 可以不要将带衰吗?!

真的是很niama的

我要考车了! 我会要你们9个都挤我的kenali! 哈哈哈

看到你们生气的样子 我很开心 哈哈哈

那些肉麻的话 我少说 但是 我这样 才证明我很很珍惜你们

谢谢你们 :)

我真的真的很爱圭贤 哈哈哈 下次我拍我的学校桌子上来!

有多啦a梦 有圭贤 我很喜欢!!!♥♥♥♥

最经我真的开朗很多了 哈哈 我很喜欢现在的自己!!:)


我到底是不是真的开心 我也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